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家德比新人:卡卡C罗伊布领衔 巴萨奇兵(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7日1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本赛季首次国家德比也将迎来一批新面孔。夏季大换血的皇马贡献多位巨星级新人,巴萨新人中除了伊布之外,佩德罗极有可能扮演奇兵角色。

  佩莱格里尼在比利亚雷亚尔执教了5个年头,这是工程师登陆西班牙后首次出现在国家德比的舞台上。弗洛伦蒂诺早就给佩莱格里尼下了最后通牒,就算皇马客场战胜巴萨,但如果球队仍然踢得凌乱不堪的话,智利人就将在国家德比后立刻下课。这是佩莱格里尼第一次国家德比,但也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皇马烧钱接近2.6亿欧元,新战舰诸多新人都将首次参加国家德比。最受关注的自然是C罗卡卡,这两位身价合计1.6亿欧元的巨星,将迎来国家德比中的初考。卡卡在皇马表现一直平庸,刚刚伤愈复出的C罗身上则被寄予了厚望。巴萨方面身价6800万欧元的伊布也将首次参加国家德比,一周来神塔都在对伤势进行积极的治疗和恢复。在五冠王阵容中,伊布是绝对不可或缺的关键先生。

  除了C罗和卡卡这两大巨星之外,本泽马哈维-阿隆索阿尔韦罗阿都将以主力身份首次参加国家德比。为了这场巅峰对决,本泽马已经在周中欧冠里获得了轮休,哈维-阿隆索在皇马的表现也渐入佳境。阿尔韦罗阿虽然出道于皇马青训营,但在本赛季回归前却只为银河战舰踢了两场西甲,他还从未尝过国家德比的滋味。在诺坎普之夜,阿尔韦罗阿将会承担起盯防梅西的重任。

  阿尔韦奥尔加雷中,也将有一人上演国家德比处子秀。对苏黎世一战中阿尔韦奥尔右膝韧带拉伤,前瓦伦副队长能否复出还要看这几天的伤势恢复情况。一旦阿尔韦奥尔因伤缺席的话,加雷就将与佩佩组成中卫搭档。本赛季被皇马回购的格拉内罗同样有望首演,但他的首次国家德比必将起步于板凳席。

  相比皇马,巴萨今夏维持了阵容的稳定。除了伊布肯定首发之外,其他两名新援齐格林斯基马克斯维尔都将以替补身份开始国家德比,两人能否出场还将取决于瓜迪奥拉的临阵指挥。本赛季已攻入10球的佩德罗倒极有可能成为巴萨的奇兵,特别是在亨利状态不佳、梅西伤情难料的情况下。本赛季佩德罗平均每108分钟就能为巴萨攻入一球,他是红蓝军团效率最高的王牌杀手。虽然佩德罗早在07/08赛季就在西甲亮相,但他还从未参加过国家德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