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众将炮轰C罗假摔骗点球 称其跳水已成习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09年12月01日04:56

    搜狐体育讯 在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中,伤愈复出的C罗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葡萄牙人在上半场错失门前的一次单刀射门,成为皇马最终败走诺坎普的原因之一,同时他在下半场一次禁区内面对皮克防守时的摔倒,也在赛后引来了很大的争议。当事人皮克赛后就暗示,C罗有假摔骗点球的嫌疑,而自己的防守动作却没有什么问题,巴萨另外一名后卫阿比达尔干脆直言,C罗早就养成了假摔的习惯,伊涅斯塔让他闭嘴也做得非常正确。

  上半场第42分钟,皇马的阿隆索在拼抢中踢倒了自己国家队的队友伊涅斯塔,此时C罗有点多管闲事的上来指责伊涅斯塔假摔,谁知道小白却一脸愤怒,他把食指竖在自己的嘴前,向葡萄牙人作出了一个闭嘴的手势,随后两人险些发生正面冲突,这样的动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一向温文尔雅的伊涅斯塔罕见地作出如此举动,对此他在赛后说:“C罗过来告诉我不要假摔,我只能让他闭嘴,因为C罗根本没有资格跟我说这个。”

  一向沉默的伊涅斯塔爆发,他说出的话多少是有一定道理的,下半场C罗在巴萨禁区左侧角上内切欲突破皮克,在皮克用庞大的身躯上前卡位的同时,葡萄牙人也顺势摔倒在了禁区内,但当值主裁判马里恩科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他并没有判罚点球,只留下C罗在地上举手抱怨。在皮克看来,C罗此举完全有用“跳水”来骗点球的嫌疑,他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说:“当时我觉得自己的防守动作没有任何问题,甚至赛后我还特意看了比赛录像,当然我能理解有些人或许会此有疑问。”

  阿比达尔的话则对C罗更加不屑:“伊涅斯塔让C罗闭嘴,他干得非常好,C罗在很多比赛中有过假摔的行为,这些大家以前都看到过。当然C罗在比赛中喜欢干什么,那是他的自由,尽管有时一些行为会影响到我们, 但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C罗在摔倒后,如果裁判没有判罚犯规,他多数会向裁判抗议,似乎他总是认为裁判的判罚是错误的,其实很多时候裁判都知道他在干什么。”至于C罗突破皮克时的那次摔倒,法国后卫说:“那根本就不可能是一个点球,C罗的目的就是想摔倒在禁区里。”

  C罗的假摔遭到了巴萨众将的炮轰,而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赛后也对葡萄牙人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C罗赛前不是说要进我们10-20个球吗?结果呢,他一个球也没有打进,上半场皇马最好的破门机会就是被他浪费的。虽然他今天多数时候表现正常,但还是有点跟不上比赛的节奏。”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