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五人 皇马弃将演巴斯滕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01日05: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2轮较量。在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中,巴萨凭借伊布的破门挑落皇马,五冠王重新在积分榜上领跑。本轮堪称强队受难日,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全都没能获胜,只有触底反弹的马竞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总被马德里媒体称为黄油手,但事实上他在强强对话中的表现从来都不会令人失望。一年前巴尔德斯封出了德伦特和巴兰卡的单刀,如今他又用腿把C罗势在必进的单刀球拒之门外。如果没有巴尔德斯的话,07/08赛季巴普蒂斯塔绝杀诺坎普的一幕极有可能重演。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普约尔(巴塞罗那)、洛波(拉科鲁尼亚)

  佩莱格里尼派上马塞洛,为的就是压制阿尔维斯的助攻,但工程师显然小看了前塞维利亚队长的能量。伊布的进球源自阿尔维斯的精准传中,梅西终场前踢丢的单刀同样得自阿尔维斯的输送。在防守端,阿尔维斯也屡次让马塞洛和C罗颜面扫地。

  “普约尔就像只有20岁”,瓜迪奥拉赛后这样表扬巴萨队长。在球队防守体系出现空当时,挺身而出化解险情的总是普约尔,红蓝灵魂至少三次飞身挡出了皇马的单刀射门。

  年年投入极少的拉科却总能跻身联赛上半区,这得益于该队有一批不够华丽但足够实用的蓝领球员。中卫洛波就是一例,正是他为拉科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在帮助拉科取得3连胜的同时,洛波也送给了桑坦德竞技4连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