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激情国家德比 塞维迎战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1月28日2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的争夺将陆续拉开战幕。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展开第236次国家德比,巴萨士气如虹但梅西和伊布双双带伤,皇马近来状态平平却迎回复出的C-罗纳尔多,重量级较量谁能拿下胜利值得关注。塞维利亚主场迎战自己多年来的苦主阿拉加,确保自己联赛第三的位置是他们本轮的首要任务。马德里竞技主场对阵西班牙人,两支球队近来状态都是一塌糊涂,胜负殊为难料。

  巴塞罗那(2) VS 皇家马德里(1) 文字直播间

  开赛时间:11月30日 星期一 02:00

  【两队共235次交手 巴塞罗那96胜50平89负】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35次,巴萨96胜50平89负处于上风。上赛季巴塞罗那对皇马主客场双杀,主场2比0取胜,客场更是6比2横扫对手,这场6比2的胜利,也是巴萨自93/94赛季主场5比0血洗皇马之后,最为畅快淋漓的一场大胜。07/08赛季,皇马则在联赛中主客场双杀巴萨,客场1比0小胜,主场4比1横扫对手,该场4比1的胜利,也是94/95赛季皇马主场5比0屠杀巴萨之后,对阵巴萨最大比分的胜局。国家德比太太团(图)

  周中在欧冠中2比0完胜国际米兰,巴塞罗那现在是士气正佳,新赛季联赛主场5战,巴萨仅在对阵阿梅里亚的比赛中进球只有1个,其余4场全部是进球3+。值得忧虑的是球队近期的状态,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喀山鲁宾和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都显示出了一定的疲劳感,球队的创造力也明显不如上赛季。相比新赛季开局阶段,巴萨的状态一定程度上有些下滑是个不争的事实。国家德比13大新人

  伤员方面,巴萨最大的损失还是伊布和梅西。瑞典神塔和阿根廷巨星都因伤错过了周中的欧冠,本场国家德比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尽管包括瓜迪奥拉本人在内,都认为巴萨既然能够在没有这两人的情况下战胜国际米兰,就同样能战胜皇马,但球队一旦两位进攻主力均不出场,能否撕破皇马防线还是个疑问。瓜迪奥拉赛前表示,伊布和梅西如果本轮冒险登场,就有失去参加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生死战的可能,巴萨主帅本轮如何排兵布阵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比赛的结果。本泽马哈维游戏踢国家德比(图)

  皇马本场比赛将缺少队副古蒂。中卫阿尔比奥尔周中欧冠拉伤右膝内侧副韧带,本轮比赛能否出场还得看赛前最后的体检结果。但好消息是C-罗纳尔多可以出战。周中的欧冠C-罗纳尔多出场20分钟,为国家德比热身。值得注意的是,葡萄牙人在周中的比赛中出任前锋,主要攻击对手左路,这是否会成为佩莱格里尼本轮比赛采用的一个战术十分值得关注。一旦梅西也可以出战,就有可能出现梅西和阿尔维斯搭档右路,直接对抗C-罗纳尔多所在的皇马左路,这也将可能成为比赛中最为引人关注的焦点。策划-第236次国家德比

  近几次皇马和巴萨的对战,巴萨的灵活多变和皇马的务实总是人们谈论的焦点之一。新赛季虽然皇马引进众多大牌,但本场比赛可能依旧会采取更注意防守的反击态度。周中对阵苏黎世的欧冠,皇马队长劳尔出场并没有什么亮点,本场比赛可能将成为劳尔历史上第三次无法首发出战的国家德比。但这也能促使皇马的进攻更有速度。客场作战,皇马能否一雪上赛季2比6惨败之耻引人瞩目。相信比赛还是会像瓜迪奥拉所言,比分将十分接近。毕竟这是近年来双方实力最为接近的一次国家德比。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梅西、亨利、伊布

  皇马(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加雷、阿贝罗亚/迪亚拉、阿隆索/C-罗纳尔多、卡卡、马塞洛/本泽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