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五人 皇马弃将演巴斯滕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01日05:07

  前锋:阿奎罗(马德里竞技)、伊布拉希莫维奇(巴塞罗那)、索尔达多(赫塔菲)

  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城的又一场较量中,马竞4比0大胜西班牙人,床单军团总算为西班牙首都挣回了点面子。阿奎罗居功至伟,Kun直接制造了马竞的全部进球。在梅开二度的同时,阿根廷射手还先后助攻弗兰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破门。这样出色的阿奎罗,马竞怎舍得送给切尔西?

  “没了埃托奥,巴萨会输我们会赢。”卡西利亚斯压根没有把伊布放在眼中,皇马队长为他的轻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尽管伊布已经因伤休养了三周之久,但替补出场的神塔只用了4分钟就洞穿卡西的十指关。伊布向来被斥为大赛软脚蟹,神塔用这记完美无缺的左脚垫射证明,疲软的是国米的中场而非他的射术!

  劳尔仍然在创造着国家德比的出场纪录,但指环王此役的全部意义也仅仅是刷纪录了。在07/08赛季0比1输给拉科鲁尼亚之后,劳尔曾怒斥舒斯特尔为何要让索尔达多首发,该赛季末这名劳尔接班人就被赶出了伯纳乌。但本轮索尔达多却在赫雷斯身上上演帽子戏法,他攻入的第三球与88欧洲杯范巴斯滕的零度角凌空抽射颇有异曲同工之妙。(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