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江苏南钢大部队赶赴广西 胡雪峰感冒缺席季前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1日05:22

  本报讯 昨天,江苏南钢德玛斯特大部队已经赶赴广西平果,参加今天打响的CBA季前赛。不过在球队出发的人群中,记者却没有看到胡雪峰、唐正东、杰米尔和胡卫东的身影。据了解,大唐和胡卫东将于今天赶到广西报到,杰米尔因为身体疲惫暂时留在南京休息,而胡雪峰则因为感冒,他们两人将缺席季前赛的比赛。

  南钢队昨天已经抵达广西平果,今晚9点30分将参加首场季前赛的比赛,对手是八一队。不过球队中缺少了几位主力大将,胡雪峰、唐正东和到队报到的杰米尔均没有出现在球队中,中方教练组组长胡卫东也没有随队前来。据球队介绍,唐正东和胡卫东因为合同等事宜的原因将于今天赶到广西平果报到,随后将投入季前赛的比赛。“老外援”杰米尔刚赶到南京归队报到,显得身心疲惫,得到球队的同意后留在南京休息恢复。由于他和球队的配合并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他将不参加本次CBA季前赛的比赛。

  之前提交转会申请的胡雪峰也没有出现在赴广西参加CBA季前赛的队伍中,昨天白天,俱乐部和体育局的领导试图和胡雪峰联系,却因为小胡关机,联系不上。直到晚上,体育局相关领导才打通胡雪峰电话,胡雪峰称自己因为感冒睡了一天,已经向洋帅杰森请过假了。考虑到现在感冒出去比赛很麻烦,球队同意了胡雪峰在家休养的请求。据知情人透露,胡雪峰转会一事已经盖棺论定,江苏省体育局拒绝放人,所以这次胡雪峰不参加季前赛难免让人想入非非。 (刁 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