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福原爱抵港素颜躲避媒体 石川佳纯不知刘翔是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慧华
2009年12月01日10:11

    搜狐体育讯 国家队星级运动员来港当然引起香港市民哄动,不过日本乒乓球代表的不少女将在香港亦大有“市场”。其中福原爱及新人石川佳纯就在香港知名度不浅,不过石川佳纯对于今届东亚运的宣传,她就笑言:“感觉不到”。

   日乒队昨日全军抵港,不过球队就分成2组步出机场,其中福原爱就为避记者镜头,于抵港后1小时才与男队现身。全程未有发一言的福原爱素颜上阵,更要求队友为她遮挡记者镜头。

   但另一小将石川佳纯则全程表现十分大方,更以流利国语回答记者问题:“今次赛事,香港是很强的球队,我特别希望可亲手击败她们,”虽然对东亚运感期待,但却认为东亚运气氛不足,“我从抵港后在闸内闸外都感受不到东亚运举办的气氛,今次来港如有时间我也会去看看其他比赛项目,但也希望能一嚐香港闻名的云吞麵。”被记者问及会否观看中国“栏王”刘翔的比赛时,石川佳纯一脸茫然表示:“我不知道谁是刘翔,但平日我也看过不少中国的比赛了。”(来源:香港文汇报 作者:徐慧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