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白领羽毛球活力赛落幕 优胜者入围年度魅领评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1日11:22

  晨报讯 近期,为期22天的“善存杯白领羽毛球活力赛”在位于河南中路的一兆韦德城市会所落下帷幕。在本次赛事中,袁峰获得了男单冠军,金亮和高磊的组合轻取混双金牌,一兆韦德17队折下了团体桂冠,陈文彤和王丹丹组合问鼎邂逅混双冠军。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为邂逅混双组队特别筹划的以游戏为主打的“情趣赛”获得了选手们一致好评。

  综合各项因素的考量,从邂逅混双的八位获奖选手中评选出了2位白领,与“七夕鹊桥会”、“金鹰购物妙人”、“缪狮杯前台MM”、“超级麦霸”的优胜者一起入围2009年《申江服务导报》年度魅领评选活动,并获得了“运动达人”的称号。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