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三湘都市报:足坛反赌进入举证阶段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01日11:24

  “今天你杀人了吗?”一句让人毛骨悚然的话,曾是许多新兴人类的问候语。“杀人游戏”多多少少反映出:人们对于周围人群,信任或不信任,时常陷入矛盾之中。

  眼下的中国足球就很不可信,反赌风暴也越来越像一场搜寻“杀手”的杀人游戏。所幸,从逻辑上讲,已落网的诸如王珀之流并不太可能像“杀手”一样结盟。一个“杀手”被揪出,随之而来的应该是更多“杀手”露馅,而不是让杀手们“舍卒保车”。张海不是还寄望指证他人而获得减刑吗?

  中国足球反赌逐渐进入“天亮请睁眼”的举证阶段,金德前高层何兵被警方带走调查,这对于一直宣称与赌球无关的金德,无疑是枚重磅炸弹。

  对于金德,本土媒体只能一直抱着“我宁愿相信它是干净的”的心态。神秘的金德与媒体、球迷的互通少之又少。当年,李振鸿事件轰动全国,金德既不默认也不澄清;陈涛闹出走,金德三缄其口;这一次,俱乐部仍极力保持平静……一贯以来过度的低调与闭塞,在这个敏感时刻,或将直接导致其失去危机公关的重要筹码。

  ■陈普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