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战平日之泉队 12月3日出征东亚运动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09年12月01日13:59

  30日下午,国奥队在佛山与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1∶1握手言和,国奥完成了东亚运动会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基本达到了练兵的效果,接下来我们将对战术细节进行最后的演练。”主帅刘春明这样表示。

  根据安排,国奥队将在12月3日起程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为了检验球队的备战效果,球队昨天特意找来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进行热身,双方教练组赛前约定,这场热身赛上下半时仅为30分钟。比赛开始后,国奥队占据了进攻的主动权,也创造了一些射门机会,但由于临门一脚欠佳未能破门。国奥队的全线进攻给了日之泉队反击的机会,第25分钟,日之泉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李健门前推射得手,1∶0。

  下半场,刘春明对国奥队的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让更多的队员上场找找感觉。换人之后的国奥队加强了中场逼抢,进攻组织方面有所起色。第52分钟,国奥队终于利用一次边路进攻机会造成门前混战,国奥队员吴曦捅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1。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国奥队将于12月3日起程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他们与韩国和中国香港同分在B组。12月6日,国奥队将在小组赛首轮迎战韩国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