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两平广东日之泉 出征东亚运力争佳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1日10:54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即将出征东亚运动会的中国国奥队近日与中甲的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双方先后0:0、1:1战平。赛后,主教练刘春明表示,经过一个月的训练比赛,队员们的状态调整不错,力争在即将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上月初,国奥队参加越南四国足球邀请赛回来后,队伍一直在广东训练,这主要是考虑广州的气候和环境与香港相近,有利于备战。刘春明介绍说,这段时间我们主要是针对参加越南足球邀请赛出现的问题,加紧队员之间的磨合和战术演练,至于效果如何,还要通过东亚运动会比赛的检验。

  刘春明说,参加本届东亚会足球比赛的共有6支球队,中国国奥队与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在一组,小组出线的难度不小,但我们会认真打好每场比赛,首要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香港举行,中国国奥队定于3日前往香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