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3-2逆转福建 周苏红惊艳助球队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09年12月01日21:32
[郎平率恒大逆转福建]
郎平率恒大逆转福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09-10赛季安踏全国女排甲B联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客场挑战福建女排。最终经过五局苦战,实力强大的恒大女排以3-2(21-25、25-17、23-25、25-18和15-4)逆转对手,取得两连胜。

  首轮比赛,恒大女排和福建女排分别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王莉,副攻克里斯塔、尹萌,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福建女排则由副攻手徐云丽领衔。

  首局比赛,尹萌的快球和周苏红在四号位的强攻都没有得手,恒大女排开局以0-4落后。此后尽管周苏红连续在二号位得分,但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她们仍以4-8落后。暂停后,王莉的强攻和克里斯塔的反击快球接连得手,恒大女排把比分迫近至7-8。随后周苏红利用自己的发球轮帮助恒大女排将比分反超至14-13,但随着杨昊的一传失误,她们仍以15-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周苏红的进攻和杨昊的发球建功,恒大女排以20-18再次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她们的一传和配合连续失误,这样福建女排就以25-21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周苏红的跑动进攻、王莉的强攻和拦网得分帮助恒大女排以4-1先发制人。随后她们的一传再次出现波动,被福建队连续得分,随着尹萌二号位背飞得分,恒大女排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两队在短暂相持后,恒大女排利用周苏红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13-10拉开比分,随着福建队发球失误,恒大女排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冯坤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手的一传,在杨昊平拉开打成后,恒大女排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9-15。此后她们控制住场上主动,在对手发球下网后,恒大女排以25-17扳回一城。

  第三局两队在短暂胶着后,恒大女排的一传连续失误,福建队连得四分后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冯坤和王莉的配合不够默契,导致恒大女排连续丢分。此后福建队掌控着比赛的节奏,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她们以16-11领先。局末阶段,恒大女排利用克里斯塔的快攻和杨昊的打吊结合逐渐把比分逼近,随着对手的失误,两队战成19平。最后阶段两队争夺异常激烈,随着尹萌和杨昊的进攻被拦,福建女排以25-23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周苏红的发球接连破坏对手的一传,这样恒大女排以4-0占先。此后她们牢牢控制场上主动,随着杨昊在四号位平拉开得分,恒大女排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周苏红的跑动进攻、克里斯塔的快攻屡次洞穿对手防线,在周苏红二号位得分后,恒大女排以16-7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不过落后的福建队发起强势反击,但杨昊的发球直接得分帮助恒大女排以22-16拉开比分,随着殷茵在四号位强攻得分,恒大队以25-18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恒大女排依靠对手的发球失误、克里斯塔的拦网得分以3-0先声夺人,随后冯坤的拦网和克里斯塔的背飞得分帮助恒大女排以8-2领先。双方易地再战,恒大女排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而对手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有些泄气,随着冯坤发球直接得分,最终恒大女排将比分锁定在15-4,从而以总比分以3-2逆转福建队,豪取两连胜。(搜狐体育 小熊)

    赛后-郎平:队员配合方面有差距 中国甲B媲美意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郎平确实是一位高水平教练!
恒大女排表现太出色了!
老国手们英姿不减当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