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东亚运刘翔依旧独孤求败 飞人加练将放弃开幕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01日22: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日 上海报道)东亚运动会开赛在即,其中田径赛事将在12月10日-13日进行。除了刘翔之外,中国队这次还派出了哪些著名选手参加这次东亚运动会?“没了。我们这次以练兵为主。”田管中心某官员透露。>>东亚运刘翔将一枝独秀!

  中国队这次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参赛,除刘翔之外,此前参加了柏林世锦赛的那套豪华阵容几乎将全部缺席本次东亚运动会。不过,这次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田径队将以练兵为主,并将参加绝大部分项目。所以,届时将由刘翔再度领衔出征。

  不过,由于刘翔的比赛将在11日进行,所以他不会随大部队一起早早抵达香港。毫无疑问,在东亚,没人能撼动刘翔在男子110米栏这个项目上的霸主地位。在这次的参赛选手中,选手水平都较为平平,没有人能对刘翔构成太大威胁。如果不出意外,刘翔将在他的年度收官之前再度进账一枚金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将一枝独秀闪亮东亚运!
刘翔在香港人气也很旺!
刘翔抓紧训练弃开幕式,真的很刻苦!

  在前往香港之前,刘翔将在上海进行最后一次复查。这项重要工作,将交给美国赫曼纪念医院的克兰顿医生亲自完成,他也是刘翔在美手术的主刀大夫,克兰顿医生届时将不远万里飞来上海。这已经不是克兰顿医生第一次来上海为刘翔做检查,早在今年8月克兰顿医生就借着某个活动的机会来莘庄基地看望了刘翔,并为刘翔做了一次检查,检查结果也非常良好。这次再来上海,刘翔团队明确表示这将是刘翔术后的最后一次全面检查。最后一次复查的时间已经敲定——12月5日,也就是刘翔手术一周年的那天。

survey

  巧合的是,12月5日晚,东亚运动会将举行维多利亚港水上开幕式。刘翔团队表示,刘翔将放弃出席本次开幕式,主要原因并非是因为这次复查,“刘翔比赛要到11日进行,所以他没必要太早去香港,留在上海可以更好地训练。”

  不过,香港人民已经显示了极大的热情。据某媒体报道,刘翔等人入住的酒店已经为飞人入住提前开辟了“粉丝区”,有关方面也在强烈要求刘翔出席5日晚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