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耐克发起全球"红鞋带"行动 周挺为徐云龙系鞋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2日07:34

   本报讯 12月1日是国际艾滋病日,耐克公司在全球举行了抵御艾滋病“红鞋带,系爱心”的活动。昨天上午在北京,国安俱乐部球员徐云龙和周挺出席了这个特殊的活动,并号召以足球的力量推动艾滋病的防治。

  伦敦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包括德罗巴、阿尔沙文、帕托、马斯切拉诺在内的多位足球明星参与了耐克与RED组织的红鞋带全球发布仪式。RED组织的发起人之一、U2乐队主唱博诺还为活动的代言球星德罗巴系上了耐克红鞋带。在“红鞋带,系爱心”中国活动现场,徐云龙和周挺也重现了德罗巴与博诺的这段经典场景,周挺为徐云龙系上了红鞋带。徐云龙说:“足球运动可以激发青年人的热情,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对艾滋病的感染人群有正确的认识,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同时提高自身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 耐克公司也希望将足球运动作为凝聚青年群体、推广艾滋病防治教育的载体。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