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谢峰辅佐朱广沪 人情攻势占优:陕西更适合自己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宏文
2009年12月02日08:05

  本报讯 一直在北京国安和陕西宝荣之间进行选择的京籍教练谢峰,最终在陕西宝荣俱乐部的执教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谢峰昨天向记者表示,他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辅佐朱广沪执教陕西队,“合同确实已经签完,我将在本周五从北京飞上海,与在那里进行恢复性训练的陕西队会合。”

  至于为什么最终没有选择国安,谢峰以“还是觉得陕西更加适合自己”为由回答。不过据记者了解,谢峰之所以与国安擦肩而过,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在双方沟通的过程中都过多地考虑到对方的感受,以致在磨合、等待的过程中,被陕西方面的人情攻势占了先机。朱广沪多次盛情邀请谢峰再度与他合作,谢峰也曾到上海与朱广沪面谈,比较而言,谢峰对与朱广沪合作的默契程度更加自信,最终回绝了国安。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