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或有望留住王晓龙 主教练更换迎来出头之日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1:16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因为长时间踢不上球,再加上与主帅图巴关系公开决裂,鲁能队中京籍球员王晓龙转会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不过,随着俱乐部高层调整以及选帅工作的继续,继另一位京籍后防大将、“300万先生”吴昊选择留守后,不出意外,绰号“马拉多纳”的王晓龙下赛季仍将身披鲁能战袍。

  据鲁能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王晓龙是鲁能青训的优秀一员,技战术水平毋庸置疑。只是由于与主教练图巴的执教风格存在问题,所以一直得不到重用。但是,下赛季王晓龙有望迎来出头之日,“球队即将更换主教练,自然在很多方面都会做出调整。更重要的是,鲁能俱乐部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

  1986年出生的王晓龙技术细腻,脚法灵活,视野开阔,还有一脚远射功夫,并曾多次入选国字号球队,被球迷亲切地称为“马拉多纳”。尤其是2008年国奥队热身赛中,王晓龙假动作晃倒足坛巨星卢西奥一幕至今让球迷津津乐道。不过,王晓龙在鲁能过得很不开心,2006年进入一队以来,由于同一位置竞争激烈,而图巴又对他不感冒,因此,王晓龙鲜有机会。上个赛季,因为质疑图巴的用人,更是惨遭彻底封杀。因此,赛季结束后,王晓龙决意转会。以他的水平相信在国内不难找到工作,他的家乡球队国安自然是最佳选择。

  不过,事情似乎有了转机。 此前,由于中后卫急缺,原本打算离队的吴昊已经选择与鲁能续约一年。这次韩鹏婚礼现场,王晓龙在谈到自己的转会问题时模棱两可:“球队新赛季的备战还没开始,主教练也还没确定,所以一切都不好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