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更衣室的秘密 普约尔最勤勉马科斯最臭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09年12月02日11:47

  巴萨怎么这么牛?潜藏于诺坎普更衣室的秘密有助你找到答案。

  普约尔最勤勉

  队长先生每天都比体能训练师提前一小时到,也就是说,离训练开始还有两个小时,普队就打开了更衣室的门。但有些“小屁孩”却很像“老队员”——像皮克,永远都会耗到最后一分钟,穿好足球鞋(为了不迟到)屁颠屁颠跑进更衣室。

  马科斯最臭美

  马科斯一般也会提前半个小时到更衣室。但大部分时间他都在镜子前精心梳妆打扮一番。据说亨利也有这癖好。

  瓜迪奥拉最有品位

  主帅瓜迪奥拉非常喜欢英伦著名乐队酷玩(Coldplay)的歌曲,他喜欢用那些歌激励队员。而当需要冷静的时候,他会抽出一张巴赫的CD。

  伊布最低调

  阿尔维斯说:“如果伊布不是长到了快2米高,我们都不知道有这个人……”很难想像吧,球场上如此张扬的伊布,却是更衣室里最沉默的一个。

  梅西车技最差

  虽然赞助商给每个球员都提供了一部高档越野车,但梅西每次来训练场,都是由老爸开车送。梅西的车技实在太差,据说他的驾驶教练曾经骂他,“娘们都比你开得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