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遇小牛创六耻辱纪录 穆大叔更衣室安慰将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1月26日12:29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5日发自休斯顿)对阵老冤家小牛队,火箭队再次在主场惨败,而且是发生在感恩节之前。今晚火箭队主场99-130惨败于小牛,斯科拉15分7个篮板,阿里扎20分,兰德里24分。诺维茨基25分,特里27分。

  火箭队这场比赛,在德州“死对头”小牛上面,再次吞下了耻辱。他们在15-2和17-4先后领先的情况下,停滞下来,让小牛拿下了第一节最后23分和第二节前3分,被对方打了一个26-0的小高潮。小牛让火箭吞下了四大耻辱:小牛创下了火箭对手第一节得分的赛季最高纪录(36分);小牛创下了火箭对手上半场得分的赛季最高纪录(68分);小牛创下了火箭队对手单节命中率的赛季最高纪录(第二节命中率70%,20投14中);小牛创下了火箭对手上半场命中率的赛季最高纪录(69%,42投29中)。

  不仅仅是这四个耻辱,此前的两个耻辱也是小牛在主场迎战火箭队的比赛中创下,小牛11月10日在主场迎战火箭队的比赛中,创下了火箭队对手单节命中率的赛季最高纪录(第四节65.4%)和半场命中率的赛季最高纪录(下半场62.8%)。这个赛季,小牛在主客场两场对火箭的比赛中,就让火箭吞下了六次赛季最高的“耻辱”。

so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的更衣室显得一片宁静,斯科拉率先接受采访,布鲁克斯随后被大家包围,而这场比赛6投1中而且出现6次失误的洛瑞,则将白毛巾裹在自己的头上,面朝衣柜。不过,已经出任NBA全球大使的火箭旧将穆托姆博赛后出现在了火箭队的更衣室,他跟大家开着玩笑,和海耶斯、阿里扎聊天,特别安慰了一下今天表现较差的布鲁克斯,与小布握手,穆托姆博调节着火箭队更衣室的气氛,也让大家惨败后的心情好了一些。

  相关新闻:
兰德里高效表现无人可比 24分扮演丰田中心之王
基德战火箭收获里程碑 生涯助攻升至历史第二位
火箭最痛恨之人率小牛反击 替补奇兵攻陷休斯顿

火箭主场难逃小牛魔咒 小牛半场完成28分大逆转
海爷竟尝小牛三记大火锅 火箭队长惨遭伤病拖累
大前对决诺天王胜火箭影帝 次节100%助小牛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