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金球之后梅西仅剩唯一目标:09年世界足球先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2日12:28

  2009年对于22岁的梅西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先是欧冠联赛最佳球员,再是西甲联赛最佳球员,现在又是欧洲年度最佳球员。

  梅西的作用不仅在巴萨得到体现,在阿根廷队一样如此,他曾经代表阿根廷队在2005年赢得了U20世界杯的冠军,并获得了最佳射手称号,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他又力助阿根廷队夺得金牌。

  本次获得“金球奖”,是对梅西2009年取得进步的一个肯定,如果按照这样的进步势头,梅西离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已经不远了。据新华社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