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死亡之组预测:葡法成苦主 科特迪瓦搅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02日19: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18时,国际足联公布了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种子档球队。与此前众媒体预测大致相同,巴西、阿根廷、意大利、荷兰、德国、英格兰和荷兰,加上东道主南非,这8支球队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种子球队。唯一意外的则是,无冕之王荷兰队取代了法国队,这也意味着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军将无缘本届世界杯的种子队。

  第四档次全部为欧洲球队,这其中包括了法国和葡萄牙,他们两支球队将决定着哪一个小组成为新的“倒霉蛋”。 第三档次中,由非洲和南美洲的球队组成,其中非洲的加纳、科特迪瓦、尼日利亚,以及南美巴拉圭最实力最强的球队。第二档次的球队由亚洲、大洋洲以及中北美洲组成,这个档次的强队不多,具有代表性的则是上届世界杯冲进16强的澳大利亚,以及中北美两强美国和墨西哥队,美国队甚至在今年的联合会杯上淘汰西班牙,闯进决赛。

  从目前国际足联公布的档次球队来看,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很可能出现死亡之组,甚至会出现超级死亡小组。以下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死亡小组猜想:

  

排序 第一档 第二档 第三档 第四档
1 西班牙 澳大利亚 科特迪瓦 法国
2 西班牙 美国 加纳 葡萄牙
3 意大利 日本 乌拉圭 法国
4 巴西 美国 加纳 葡萄牙
5 巴西 澳大利亚 加纳 法国
6 英格兰 澳大利亚 科特迪瓦 法国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