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搜狐记者南非直击 > 搜狐南非直击

揭秘分组抽签程序:世界杯死亡之组如何产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2日18: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日 开普敦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12月2日,国际足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南非世界杯32强的分组抽签原则,巴西、西班牙、荷兰、意大利、德国、阿根廷、英格兰以及东道主南非成为2010年世界杯的种子球队。

  根据国际足联的分组原则,世界杯分组要保证除欧洲之外的各大洲队伍不进入同一个小组,同一小组中最多只可能出现两个欧洲球队。

  在敲定了四档球队以及种子球队后,分组抽签的程序也随之公布。南非队作为东道主首先进入A组,并且占据着A1的位置;其他7个种子球队将在12月4日的抽签现场,被抽入其他七个小组。即按照从B到H的顺序,成为那个小组的“1”。

  这也意味着,西班牙、巴西、意大利等传统列强将进入上半区还是下半区暂时依然是谜,真正的谜底还要等待12月4日的抽签结果。

  确定每个小组的种子队后,在顺序的抽入第二档球队进入八个小组,然后是第三档球队,最后是第四档球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