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续约锋线新星 四年合同锁定意大利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02日22:34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曼联官网宣布,曼联俱乐部与意大利前锋马切达续约等条件达成一致,新合同将执行到2014年。这也意味着上赛季在英超上演绝杀好戏的前锋,未来四年继续在老特拉福德效力。除此之外,曼联官方并未透露马切达本人的待遇等其他细节问题。

  2007年夏天,刚满16周岁的马切达经过慎重考虑,舍弃意大利拉齐奥队,与曼联队签订了一份合同。随后在球探的建议之下,马切达全家移居英格兰,开启了他在英伦的足球生涯。2008年8月22日,17岁生日当天马切达正式与曼联签了一份正式职业合同,正式开始他的职业生涯。

  英超2008/09赛季收官阶段,曼联受迫于伤病困扰,弗格森便将这个意大利小将提拔到一线队,并在2009年5月4日主场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上演英超处子秀。那场比赛中,马切达替补上场,在90分钟之外的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帮助曼联3比2绝杀阿斯顿维拉,避免了球队连续三场不胜。在随后的一场对桑德兰的英超比赛中,马切达继续上演替补上场绝杀好戏,帮助球队2比1拿下对手。曼联正是凭借着马切达的两个进球,成功拿到关键的6分,为夺得英超冠军奠定了基础。

  本赛季马切达已代表曼联出场5次,没有取得进球。最近一次为曼联出场的比赛,是今天凌晨联赛杯主场对热刺的比赛,马切达在第62分钟替下贝尔巴托夫,最终帮助球队2比0获胜。迄今为止,马切达已代表曼联出场8次,打进2球。

  成功续约马切达之后,弗格森对此非常高兴,认为这是一笔重要的续约。“我们很高兴这份四年合同,这个俱乐部的所有人都认同他的天才,我们希望看到他在未来许多年能够继续进步,因此,他将会成为一个更加全面的球员。”弗格森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称赞这个意大利小伙子。

  马切达表示,得到曼联的合同,就意味着自己已经得到了满脸的承认。“我很高兴把我的未来交给曼联,我上赛季真的非常享受每次登场,我希望本赛季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并且为球队的成功做出贡献。”马切达面对官网采访,如是说。(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