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青啤-QSL慈善感恩会 麦迪签名篮球拍出40万(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3日0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侯坤

  (搜狐体育 侯坤 长沙报道)北京时间12月2日,湖南希望工程20周年青岛啤酒-QSL慈善感恩会在长沙某酒店举行。期间,进行了慈善拍卖会。

  在现场各位爱心人士的踊跃报价下,拍卖会不断迎来高潮,不断爆出高价。其中,奥尼尔的签名球衣和麦迪的签名篮球,分别被以17万和40万的高价卖出。奥尼尔的签名球衣被青岛啤酒合作伙伴胡刚一举摘得,而麦迪的签名篮球则被青岛啤酒深圳经销商徐永峰抱走。另外,北京宝健(中国)则以20余万的价格,拍走了青岛啤酒纪念装啤酒一桶。

  现场的竞价浪潮一浪高过一浪,要想轻易拍得拍卖品并不容易,但本着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摩托罗拉公司、青岛啤酒华南经销商、北京保健公司、乐活公司等单位,在竞拍中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这些单位与青岛啤酒具有着默契且悠久的合作历史,在慈善方面也同样步调一致,相互间的合作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严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