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勇士首发PK:洛佩斯优势巨大 李遭遇失误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9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2月10日8:30,NBA常规赛新泽西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来金州勇士队的挑战。

  预计篮网的首发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化,仍将是: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得分后卫康特尼-李、小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大前锋约什-布恩、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而勇士队的先发阵容预计有所调整,应该是:组织后卫史蒂芬-库里、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小前锋安东尼-莫罗、大前锋拉德马诺维奇、中锋米基-摩尔。

  中锋方面,篮网的优势巨大,洛佩斯场均可为球队贡献19分9个篮板,并有2.3次以上的盖帽,俨然已经成为球队的内线支柱。而他的对手摩尔虽然本赛季几乎全部首发出场,但场均只可以拿到4.2分和2.9个篮板,与洛佩斯的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得分后卫方面,篮网球员李近期状态颇佳,他新赛季场均贡献2.08次抢断的数据相当不俗。更为可喜的是,与他对位的将是联盟的失误王蒙塔-埃利斯,埃利斯场均达到令人惊讶的4.55次,面对善于抢断的李,恐怕又要吃尽苦头。

  小前锋方面,罗伯茨将对位复出的安东尼-莫罗。罗伯茨本赛季异军突,场均得分从4.9分疯长至16.9分,而莫罗本赛季同样进步飞快,场均得分也有近5分的提升,两位成长迅速的年轻人的对决,值得关注。

  大前锋方面,由于易建联的继续缺阵,约什-布恩将继续首发,他的对手是拉德马诺维奇。拉德马诺维奇在被交易到勇士后,重新焕发了青春,时常有经验表演。而篮网球员布恩则难改一贯的鲁莽作风,属于无脑型球员,面对老奸巨猾的拉德马诺维奇,恐怕要吃暗亏。

  组织后卫方面,德文-哈里斯在与勇士新秀库里的对位中占据优势,库里作为七号新秀,并未能在比赛中完全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其投篮命中率偏低,并且失误过多。相比之下,哈里斯在复出之后状态上佳,场均可贡献16分、5.7次助攻,欺负一下NBA菜鸟应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