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徐亮自曝将赴欧踢球:我的技术还行 适应没问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3日06:52

  信息时报讯 近日,广药俱乐部将球队核心关键先生徐亮挂牌,对于此事,徐亮没有不满和抱怨表示:“我坦然接受,并且要感谢他们。对球员来说,这是好事。”

  尽管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徐亮打进10球4次助攻也没有摆脱挂牌的“命运”。俱乐部官员表示:他们本来想留徐亮,但球队被托管之后,俱乐部已经不起作用,是托管小组不再继续留他。

  对于广药足协将他挂牌,徐亮认为“我觉得和那些没有什么关系吧。不管怎么着,我在场上从来没有含糊过,很多关键场次都进球。我想,托管小组有自己的想法,球队需要很大的费用,他们不可能像广药那样给我比较高的薪水。”被托管小组通知假期结束不用归队这件事,徐亮表示:“现在广药的情况并不乐观,都说广药要降级,这对我们来说不是好消息,能够有机会转会是托管小组对球员负责任的表现,谁也不愿意去踢中甲或者乙级,我们被挂牌的要感谢俱乐部,否则转会没那么容易。”

  对于接下来徐亮有何打算?是转会到国内球队还是海外,徐亮表示:“打算很多,对于转会国内,也有一定的机会,因为自己的转会费应该不会达到300万元。我曾经到荷兰海伦芬及俄罗斯队伍试训过,感觉国外环境的确好。现在经纪人也一直在给我运作,到欧洲的一些二流联赛去踢球。我的意识和技术还行,到欧洲的一些二流联赛应该能行。”

  钟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