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菲尼亚自曝精神濒临崩溃 暗示冬歇期可能转会

2009年09月25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今夏转会市场上,沙尔克球星拉菲尼亚是众豪强争夺的目标,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在内的诸多豪强都有意签下这位助攻能力突出的巴西边卫。不过由于沙尔克方面要价过高让拉菲尼亚最终被迫留下,这导致他精神一度崩溃。现在虽然转会大门已经关闭,不过拉菲尼亚仍然流露出了转会的愿望。

  拉菲尼亚首先回忆了今年夏天的一些情景:“那是个艰难的时期,我每晚都只能睡3个小时,满脑子都是俱乐部关于我的各种声明。当时我非常焦虑,一段时间里我甚至时常为此而哭。各种各样的人都在给我打电话,指挥我应该怎么去做,这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他们甚至隐瞒真相,所有这些事情让我整个人几乎崩溃。这些事情难以置信,我想那时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不过转会市场关闭后,拉菲尼亚依然留在沙尔克,主帅马加特认为拉菲尼亚必须走出这段阴影。虽然夏天转会失败,但巴西人的转会谣言从来就未停止过,就在最近意大利媒体还报道了拉菲尼亚已同AC米兰达成协议的消息,边卫乏人的拜仁当然也是他的热门下家。

  谈到自己冬季是否会离开时,拉菲尼亚闪烁其词的表示:“也许吧,当我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会同主教练达成一致。”马加特则已有兜售巴西人的打算,他在上周就曾说过:“如果他继续出色的表现,那拜仁一定会找上门来。”马加特认为拉菲尼亚是德甲最出色的右后卫,并为其标上了天价。不过沙尔克目前深处财政危机之中,一旦有球队在冬天开出有诚意的报价相信即便是固执马加特也一定会予以考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