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刘诗雯廊坊传递爱心 共同传递爱心火炬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9:13

  本报讯(通讯员郭伟 记者解丽达)11月28日,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刘诗雯在廊坊参加“迪莱十年,与爱同行”爱心之旅活动,号召人们更多地关注、帮助贫困青少年。当天,王励勤、刘诗雯与廊坊一中宏志班的孩子们共同传递爱心火炬,并与嘉宾同场竞技。现场的爱心认购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嘉宾所认购迪莱礼品的金额都作为迪莱爱心善款捐献给廊坊一中宏志班。迪莱品牌与廊坊明珠大厦共向宏志班捐助了价值20万元的奖学金、体育器材和书籍。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