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篮球动态

东亚运篮球比赛已开打 中国男篮战蒙古赢球不难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03日13:18

  亚锦赛、斯杯接连失利,中国篮球2009年唯一的正名机会,只剩下东亚运动会。虽然开幕式在5日才正式拉开,但篮球比赛昨天就已打响。李群率领的中国男篮,将在今晚8时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以双方的实力对比,这场比赛免不了又是一场屠杀。

  自11月4日集中后,中国男篮连赛带练,忙碌了一个月。有热身赛五连胜垫底,中国男篮的底气也足了许多。虽然派出的只是二队,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国男篮在面对澳洲虎、东莞新世纪等队伍时,得到了足够的锻炼和提高,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也越发出色。对于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的对手,国家队教练组也做了足够的考察工作,“中华台北这次会派出参加亚锦赛的全主力阵容,他们将是我们最强大的争冠对手。”在前三场热身赛结束后,主教练李群曾这样对记者说。

  蒙古男篮是国际篮联212个成员国之一,但在国际比赛中,很少看到该队的真实面孔。在国际篮联最新的排名榜上,只有73支队伍,榜单最后特别注明“未列出的国家均为0积分,并列74名”。以中国男篮目前的综合实力,大比分战胜蒙古应在情理之中。

  昨天的比赛中,日本男篮以74:66战胜韩国,女篮方面,中国队以69:61战胜中华台北,韩国60:91不敌日本。今晚8点,中国男篮将迎来第一个小组赛对手蒙古队,5日中午11点将与澳门交锋。7日的比赛对中国男篮是个不小的考验,以亚锦赛全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华台北,将与中国男篮上演一场争冠前的摸底大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