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率篮球国手任旗手 称男篮形象挺好的(图)

2009年10月16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点击看组图]
朱芳雨
独家图:王励勤朱芳雨引人注目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16日济南报道)距离中国人民共和国第11届全运会开幕只有一个小时时间,目前,各代表团已经抵达奥体中心外集结,等候运动员入场仪式的开始。在运动员集合的场地,广东队旗手、男篮运动员朱芳雨的到来引得其他项目的“女球迷”们纷纷上前合影。

  今晚的开幕式上,广东男篮队长朱芳雨将高擎广东团大旗入场。篮球运动员出任代表团旗手,基本上是中国代表团参加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的惯例,广东代表团参加全运会也基本上由男篮队员扛大旗。朱芳雨有两米多的身高,又是国家队选手,知名度高,形象阳光,和其他代表团的旗手比,不会有任何逊色。

  今晚,将是朱芳雨首次以旗手身份参加全运会,“以前打各种比赛,参加的开幕式也多了,不过今天还是第一次以旗手身份参加,所有特别兴奋,也很紧张”。一个月前,朱芳雨接到了出任旗手的通知,不过由于训练和比赛的紧张,他一直没来得及演练一下找找感觉,“现在在这儿临时再练一下”,听到朱芳雨这句话,代表团的队友们也把旗帜送到了他手上,“哎哟,还挺沉的”,朱芳雨笑着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喜欢朱芳雨,支持中国男篮!
男篮当旗手一定特别帅!
好期待开幕式呀,快点开始!

  在本届全运会上,多支代表团选择了篮球运动员出任旗手,朱芳雨与其他旗手聊天时,大家也开起了玩笑,“看来我们男篮的形象还是挺好的哈”。

  广东男篮的小组比赛20日将在山东聊城鸣哨,因而朱芳雨此次前来参加开幕式也显得很仓促,“中午才到的,开幕式完了,然后再到聊城和其他队友汇合”。

    名将-解放军旗手张劲松引明星效应 运动员上前争合影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