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观澜湖新闻

高尔夫世界杯受欢迎 观澜湖会员幸福像花儿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09年12月03日15:10

    搜狐体育讯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对决荣耀巅峰,享受高球激情。而热爱高尔夫的普通观众,参与世界杯,一睹明星的风采,便是来到观澜湖最幸福的事情。但对于观澜湖的会员来讲,世界杯又意味着什么?这个答案可以在赛事举办的这四天里他们的经历中寻找。

  年纪大,我还要做光荣的志愿者

  Richard Chow,观澜湖深圳金卡会员,从事服装行业,现移居美国,拥有观澜湖会籍已近10个年头。虽然已经年近古稀,但是Richard对世界杯激情如火。

  “世界杯在观澜湖连续举办了3年,我也连续3年做志愿者。第一年观澜湖邀请我来做,从第二年起我都是自己提出来做志愿者。”

  “你看,我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这样举一下提示牌,手击球时示意观众安静。不过,是从第1洞一直举到第18洞。”

  “为什么喜欢做志愿者?我觉得这是荣耀,更是享受。”

  Richard Chow就这样享受着世界杯中志愿者的角色,明年的世界杯赛场,期待他的身影。

  错失的荣誉观察员

  观澜湖世界杯,“打虎英雄”梁容银来了,尾随而来的,是大量的韩国人。郑先生是韩国人,同时,他也是观澜湖的特钻会员。这次来到观澜湖,他还有一个特殊身份——世界杯的荣誉观察员。不过,因为迟到了10分钟,他被取消了资格。

  “昨晚半夜从韩国飞到香港,又从香港过来观澜湖,很晚才休息。所以今天早上去报到的时候,迟到了10分钟。”郑先生说道,“我跟的可是加西亚那组,赛前他很被看好。今天没有做成观察员,本以为是被谁替代了,后来发现因为我迟到,那组的荣誉观察员就没有了,很可惜。”

  不过片刻之后,郑先生又乐了。“这下我可以去看梁容银了,当然,我也很喜欢麦克罗伊。他今天的发挥太好了。”

  作为很早就进入中国的韩国商人,郑先生十多年前便来过观澜湖,“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这里有点偏僻荒芜,我当时以为被人骗了,明明不是观澜湖骗我是观澜湖。现在变化太大了。早知道这样就早点买了这里的会籍。上个月我在中国,正好要世界杯快开始了,所以赶紧买了这里的特钻会籍。”

  虽然错过了和球星同行比赛的荣誉,不过看球的同时也打球,郑先生依然享受世界杯和特钻带来的快乐。据观澜湖销售人员介绍,郑先生还计划在观澜湖买房子,也许明年的世界杯,他便是会员加业主,然后完整地做一次荣誉观察员。

  汉克•哈尼教我们打球

  汉克•哈尼是谁?“有一天,泰格•伍兹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问我他球打的怎么样?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改进的,我对他说,你打的还行……”汉克•哈尼这样描述他和老虎第一次接触的情景。是的,汉克•哈尼就是泰格•伍兹的教练。

  世界杯期间,汉克•哈尼来到观澜湖。27日下午,在观澜湖的会员练习场,汉克•哈尼专门为观澜湖的会员进行了一次教学活动,这种难得的机会,吸引了上百名会员来到现场参与。更多的会员更是带了自己的小孩来接受熏陶。

  “打得非常好,等你长大点就可以参加世界杯了”,在指导了几名小会员打球之后,汉克•哈尼开心地赞许。教学活动持续了几个小时,最后汉克•哈尼还特意为现场会员进行了签名合影。

  在28日的比赛打完之后,汉克•哈尼又出现在奥拉沙宝球场18号洞果岭,为会员看台上的观众进行了一场教学活动。

  与众多球星亲密接触,接受世界最顶级教练的言传身教,观澜湖利用世界杯这个大平台,让会员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