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高开低走 获三年来最差成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9日19:07
  新华网东莞11月29日电(记者姬烨 杨明)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于29日结束了全部四轮的争夺。中国队高开低走,最终仅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在全部28支球队中并列第22位。这也是世界杯在此落户后中国队取得的最差成绩。

  中国队在第四轮并没有实现强势反弹,虽然抓获4只“小鸟”,但吞下3个柏忌,在第九洞时更是打出了双柏忌,最终以高出标准杆1杆结束了本届世界杯之旅。

  赛后,中国组合显得很沮丧。梁文冲说:“4天后的结果和之前的预期有很大差距,这也让观众失望了。从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与世界一流选手的差距,我想回去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

  张连伟则对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直接打出不及格的分数,“4天的表现有好有坏,和目标有些偏差,这主要是由于我们配合不是很稳,这是我们搭档三年来的最差成绩,回去我们会认真总结”。

  “连打带冲”组合拥有主场优势,他们今年的目标是争取打入前十名。而在第一轮的四人四球比赛中,他们也兑现了要给观众带来“惊喜”的诺言,交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位居排名榜并列第八位。这是三年来中国队在世界杯取得的最佳开局。

  第二轮面对难度更大的四人两球赛,中国队虽然只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但与去年在此轮打出的高出标准杆3杆相比,还是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张、梁组合在第二轮过后名次略有下滑,排名并列第11位。当日赛后梁文冲坦言,能否进前十取决于第三轮。

  急于闯入前十的中国组合心态在第三轮发生了变化,在众多前来为中国队助威的观众面前,重压下的张、梁二人发挥失常,仅抓住4只“小鸟”,打出当日倒数第二差的68杆,这使得中国队的名次下滑至并列第18位,与排名第十的球队相差4杆,完成闯入前十的目标在第四轮开始前对于中国队已经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从2007年开始,观澜湖连续12年举办世界杯。在2007年,中国队曾取得了历史最佳的第11名。去年,中国队最终名列第17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