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道歉默认“偷腥”老虎表示自己对不起家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4日03:37

  新快报记者 黄嘉鑫

  在“正牌小三”格拉布斯公布与伍兹的短信、语音信箱和偷情细节之后,媒体又报道了另外一个女人和伍兹有染。在巨大的舆论压力面前,“老虎”终于低头认错,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篇道歉信,表示自己“对不起家人”。

  伍兹道歉信

  我让家人失望了,我真心地对那些违规行为表示后悔。我没有忠于自己的价值观,我辜负了我的家人。我不是一个白璧无瑕的人,我远非完美。我目前正关起门来与家人弥补我的行为及过失。这些事情只应在家庭内部交流。

  虽然我是一个名人,作为职业体育运动员创造了一番事业,我仍十分惊愕小报所报道的那些内容以及用意。过去一个星期,家人和我被狗仔队包围着,他们一心想曝光我们私生活的点点滴滴。特别是车祸之中发生暴力事件的报道是完全虚假和用意歹毒的。艾琳总是尽一切可能地支撑着这个家,她展示出来的气度超越了任何人的想象。

  可无论人们对公众人物的好奇心有多大,保证一些简单的隐私权利这样一个重要的基本原则必须坚持。我清楚一些人关于这个问题不同意我的看法,可对我来说,隐私权的作用在于保护那些仅限于家人内部交流的事情。个人的罪过不应公之于众,家庭内部问题不需要向公众坦白。

  无论我向家人表达怎样的歉意,都应该仅限于我们家庭内部。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说了很多。我相信这一点应该坚持,即便这样做很难。

  我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爸爸,不辜负家人。对于那些多年来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道歉。

  ●伍兹并没有从一开始就态度强硬地回击关于“小三”的绯闻,而是强调自己的“不完美”,没有把持住“价值观”不动摇,这不是反过来在承认自己有外遇吗?事实上,在绯闻女郎之一格拉布斯将短信公布出来之后,他已经没有遮掩的可能。现在人们翘首以待的,就是那20个销魂夜的手机照片了——关于此时的心理调节,伍兹可以找陈冠希交流下。

  ●个人罪过当然也危害公众。根据美国佛罗里达州巡警的报告,伍兹车祸发生时无固定路线且未系安全带,冲过路边一排矮树丛和草地,撞坏一个消防栓,最终撞在一棵大树上停了下来。这造成“老虎”的爱车损失8000美元,给公共和他人财产带来的损失约3200美元。

  ●所有人都希望知道真相,八卦小报自然要满足人们的虚荣心。伍兹却偏偏在事发之后选择躲避,躲避采访、躲避警察的问询,最终导致流言满天飞。即便八卦小报的报道中有捏造和借机炒作的成分,也是伍兹的沉默给了大家自由发挥的空间。

  就在伍兹发布公开道歉信的这一天,继“小三”乌琪泰尔、“小四”格拉布斯之后,“小五”卡莉卡·莫奎恩也走上前台。卡莉卡是拉斯维加斯一家夜店的“市场经理”,在被问到她与伍兹的绯闻时,她一句“无可奉告”却给了人们无尽的想象空间。

  ●现在的流言已经不是“暴力事件”。美国媒体透露,车祸前伍兹还在和朋友通电话,他跟朋友说:“我现在要去Zales(以出售高品质钻石闻名的美国老牌珠宝店)买一个‘科比赎罪款’。”“科比赎罪款”是指2003年深陷性丑闻漩涡的科比为了对家庭表忠诚,为妻子购买了一枚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同样,伍兹也想用这样的方法挽回妻子的芳心。可没想到出门撞树,妻子没安抚成,反让丑闻曝了光。

  美国媒体报道称,艾琳之所以不出来讲话、选择跟丈夫伍兹“同一个鼻孔出气”,是因为她获得了百万美元的赎罪款。

  但美国媒体还有如此一说,艾琳查获格拉布斯的电话之后,立即打电话过去,格布拉斯问她是谁,她大骂对方:“你知道我是谁,因为你×了我老公!”

  伍兹比克林顿更惨

  最新出版的《时代》杂志将伍兹这次道歉列为史上“十大道歉”之一,同时上榜的还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曾几何时,克林顿也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完美男人,而且历届美国总统都有一个美满和谐的家庭,可他也忍不住男人本性在白宫“偷吃”。有人说,莱温斯基几乎代表着女人最低俗的格调,而受过精英教育、拥有最高权威的克林顿却没有摆脱平民口味,比他6次在不同场合否认与莱温斯基有染本身更让人看不起。

  2006年,伍兹曾和克林顿一起打过高尔夫球,他还恭维过前总统,可一转眼自己也陷入桃色纠纷。伍兹能和克林顿比吗?作为高尔夫球界最伟大的选手之一,伍兹一直以完美男人的形象示人,去年女儿诞生时更加了一副慈父面孔,这让他的偷腥更具有新闻爆炸性。

  只不过这次绯闻涉及的酒吧侍女和夜店女郎同样难登大雅之堂,因此很难说明伍兹在外遇水平上能与克林顿相比,但“老虎”最开始打死不认的态度确是总统级水平。伍兹比前总统更难之处在于:克林顿一任总统只有短短4年时间,他离任之后就已经退出高光舞台,缺钱了还可以靠莱温斯基的内容来卖自传;33岁的“老虎”却还有至少十数年球要打,这也意味着偷腥事件也将跟着他再走十几年。

  过去,“老虎”已经给自己定位了一个“好好先生”的形象,变成花花公子已无可能,也会影响广告收入。现在,为了要挽救有了裂痕婚姻,那么他接下来的人生就必须“戒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