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网队负于小牛写下18连败 创造NBA史上最烂开局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4日09:14

  尽管更换了主帅,新泽西网队还是没能逃脱连败的命运。昨天,网队以101:117负于小牛,在主场尴尬地遭遇了开局18连败,终于甩开热队和快船,创造了新的NBA开局连败纪录。

  “永远不要停止糟糕的赛季!0-??”到底要连败到何时?在IZOD中心,失望的球迷纷纷打出各种泄愤标语,以讥讽网队的战绩糟糕。甚至有的球迷将纸质手提袋掏了两个窟窿以观看比赛,上面写着18连败,以“没脸见人”发泄不满。

  代理主帅巴莱斯也显得很无奈,他表示:“对于今晚的防守,我感到很失望。或者说我们上半场几乎没有防守可言。这是我们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这是个令人激动的挑战,你不是接手一支赢球的球队……执教NBA球队是很难的一项工作。”尽管罗伯茨拿下了与诺维茨基相同的24分,但是网队没有人像丹皮尔一样拿下11个篮板,更没有人像基德一样送出10次助攻。

  “等基基和哈里斯执教比赛之后,我想我可以好好地做个深呼吸,然后轻松点。”本场比赛过后,巴莱斯如释重负,第二天醒来,基基·范德维奇和“银狐”哈里斯将正式上任,巴莱斯将退居到第二助理教练的位置,不用再忍受煎熬。18连败,网队不仅创造了NBA最差开局,同时也在不断地改写着网队的队史最差开局和最长连败。在本赛季NBA中,除了身后一直孜孜不倦“追赶”的森林狼,网队始终在30支球队中独树一帜,队长德文·哈里斯甚至表示,对输球已经麻木了。

  下周,易建联将在对阵公牛队时复出,届时,等待他的依然是连败,还是战绩略有起色?记者 黄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