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申花四名被甩大将均入选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4日11:03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足协昨天公布新一期备战亚洲杯小组赛的国家队名单,面临被申花清洗的杜威、郜林、孙祥和毛剑卿四名球员榜上有名。

  申花俱乐部至今拖欠着杜威、郜林和孙祥的薪水,毛剑卿在下半赛季被租借前往深圳踢球。因为和俱乐部存在一定矛盾,这四名国脚都尚未接到俱乐部的集训通知。为确保这四名申花国脚的状态,国足主帅高洪波决定早早将他们拉到海口进行体能储备。

  记者昨天电话联系上了高洪波,他表示国家队选拔队员的标准是看联赛中的态度和状态。“杜威等四名申花队员和其他国脚一样,都需要通过集训展现自己的能力。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在国家队安心训练、排除干扰,在未来有一个很好的竞技状态。”

  毛剑卿曾质疑国足选拔标准,说过:“谁都能进的国家队还有啥意思?”记者昨天打电话给毛剑卿,告诉他入选国足的消息后,小伙子怎么都不相信,“不会吧?你别和我开玩笑啊!”哪怕接到中国足协正式通知后,毛剑卿也显得有些缺乏自信,“最近我就跑跑步,没有系统训练。我担心,到了国家队能否跟上球队的节奏……”

  此次国足集训竟然召入了六名门将,表明球队对守门员位置不够满意,这次显然要为最后一道防线寻找一名合格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