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中超颁奖典礼不谈扫黑 公安部获“特别贡献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正根
2009年12月04日11:08

  最佳教练、球员归属保密

  目前在外界的报道中,最佳教练为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最佳球员为卡巴雷罗,最佳新人为江苏的邓卓翔……

  在目前很多媒体的报道中,这些奖项的归属和当选理由大致如此。河南建业作为草根球队,在唐尧东的率领下本赛季获得了第三名,帮助河南足球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成为2009年联赛最大的“黑马”,并最终力压上海申花等多支老牌劲旅获得亚冠资格。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奖项有三人作为候选,分别为卡巴雷罗、徐亮和曲波。不过,徐亮在赛季中不断惹出是非,曲波所在的青岛中能队成绩不佳,堪堪保级。因此,卡巴雷罗获得最佳球员,即本年度的中超足球先生也就理所当然。在“最佳新人”的争夺中,江苏舜天队的邓卓翔与青岛中能队的郑龙两名队员是本赛季的佼佼者,但据了解邓卓翔以微弱优势击败郑龙获得本赛季中超最佳新人。最佳裁判的评选之中,孙葆洁凭借过硬的执法水平第五次获奖。

  对此,记者向吕锋求证时,他回应道:“实际上来说,这也是媒体的一厢情愿,也是媒体的一种猜测而已。”吕锋表示,在颁奖典礼没有正式宣布之前,一切都不明朗。“不管是足协还是中超公司或是电视台方面,都不可能事先把这些奖项的归属提前透露出去,否则我们还要直播颁奖典礼干嘛啊?”不过,据了解,中超公司的确通知了这些球员、教练等来到颁奖典礼现场。“至少,我们在通知他们时,都只是说他们是各个奖项的候选人。”中超公司方面还表示,由于卡巴雷罗已经回洪都拉斯休假,因此一旦卡巴雷罗最终当选中超先生,那么将由长春亚泰俱乐部代表上台领奖。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