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结束知母亲病危 李楠回家探母缺席颁奖典礼

2009年11月04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之后,八一男篮报名名单一直写着13个人名,比其他11支队伍的报名人数多出一人。王磊代表国家队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受伤是原因之一,李楠膝伤难以确定也成为主教练阿的江心中的一块没落地的石头。

基于以上两点,八一男篮又成了特殊户。

  说到膝伤,李楠很无奈。“今年1月份我在联赛中受伤以后就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过,现在身上的伤非常多。6月份我做过手术,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加上年龄的问题,对于高水平的比赛有些吃不消。”

  李楠做手术完全是在消息封闭的情况下进行的,直到八一男篮参加在立陶宛举行的世界军事篮球锦标赛开始,李楠的缺席让大家有些意外。记者们也纷纷致电李楠,询问情况,他都以受伤为由希望大家理解。有位知情的记者表示:“当时已经知道楠哥做手术了,就打电话询问恢复情况,没想到楠哥很警觉地希望大家都不要写,因为她老母亲身体不好,她不希望老母亲在电视和报纸上,或者是听别人告知儿子做手术了,而操心不已。就这样大家一直都没说,直到楠哥基本上恢复了,大家才开始有所报道。”

  其实,不光是李楠为母亲着想,母亲也时时刻刻体谅着儿子。八一男篮结束第十一届全运会所有比赛,李楠才知道母亲病重的消息,家里人怕影响他比赛,一直都没告诉他。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家反复询问关于李楠退役的问题,但李楠说自己现在什么都不愿意去想,唯独想回家看母亲。

  离开赛场李楠顾不得和队友告别,预订好回大连的最快一班飞机,以至于错过了他作为运动员的最后一次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