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道歉车祸门与情人短信被曝 伍兹:我永远完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孙俊毅
2009年12月04日11:46
“老虎”伍兹的私生活成为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的焦点

IC本版图片

伍兹传说中的情人JaimeeGrubbs

  美国佛罗里达当地时间12月2日,饱受“车祸门”困扰的伍兹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正式为几天前的车祸行为道歉。在向公众表示歉意的同时,伍兹还呼吁公众能尊重他的隐私。但美国媒体似乎并没有理会伍兹的这份道歉声明,反而曝出了伍兹的情人还不止一个,还公布了他与情人之间的短信。“我让家人失望了,我真心后悔自己的违法行为。我未能忠于我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非常对不起家人。我不是一个白璧无瑕的人,我远非完美。”伍兹在这份道歉信中言辞非常诚恳,“我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爸爸,不辜负我的家人。对于那些多年来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道歉。”尽管如此,伍兹还是呼吁媒体和公众多给他以及他的家庭隐私,“我目前正与家人秘密地处理我的行为以及过失。这些事情理应在家庭内部独享。”“虽然我是一个名人,作为职业体育运动员创造了一番事业,我仍十分惊愕小报所报道的那些内容以及背后的意图。”伍兹表示很多媒体关于他车祸的种种猜测完全是虚假的,“无论人们对公众人物的好奇程度有多高,这里总有一条重要、深入的原则不能破坏,要给人们一些隐私的空间。我清楚一些人关于这个问题不同意我的看法。可是对于我来说,隐私的美德在于保护那些仅限于家人内部分享的事情。个人的罪过不应该公诸于众,家庭内部的问题不应该向公众坦白。”

  然而媒体并不打算就此放过伍兹。车祸前美国媒体就曝光了伍兹的情人乌琪泰儿。最近两天,媒体又披露了伍兹的另外两个情人名字:酒吧服务生格拉布斯和夜总会的主管卡莉卡·莫奎因。据格拉布斯自己透露,她与伍兹认识于2007年4月13日,并且曝光了伍兹发给她的多条短信,“去浴室拍张照片”、“你有男朋友吗?只要悄悄地不声张出去,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明天早上之前不要给我发信息,我周围人太多了”等等,有些内容不堪入目。除了短信,还有伍兹的录音,他告诫格拉布斯在发给自己的短信或者留言中要删掉名字,因为他太太艾琳可能会给她打电话。

  伍兹的行为已经令他和妻子艾林的关系很紧张。据《芝加哥太阳报》称,艾林已要求修改和伍兹之间的婚前协议。根据目前的协议,夫妻俩需要结婚10年以上,老虎伍兹太太才能获得2000万美元的分手费。而艾林要求修改后的协议,这个时间将大大缩短,另外分手费也将大幅度上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