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一封邮件导致伍兹车祸? 媒体15万美元买断隐私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03日12:15

  世界高坛第一人伍兹的车祸门事件终于告一段落。昨天,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宣布,伍兹因为在奥兰多公寓旁不小心驾驶导致车祸,将被罚164美元,扣4分,但免予指控。但令伍兹头痛的是,昨日美国媒体爆出他还有两位绯闻女郎。夫人艾琳正是看了伍兹的手机发现其他女人的暧昧短信,一怒之下将伍兹赶出家门才导致的车祸。电影《手机》里面的桥段就在世界体坛首富的家里发生了……

  一封语音邮件导致车祸?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昨日报道,24岁的女服务生杰米·格拉布斯日前宣称自己与伍兹保持了两年多的暧昧关系。杰米表示自己曾经在两年前的4月首度与伍兹见面,并且至今维持了长达31个月的暧昧关系。杰米表示,有照片和伍兹的情爱短信以及今年11月24日的语音信箱记录为证。

  据杰米的一位同事透露,杰米上周五就曾当着她的面播放了伍兹的语音邮件,当中伍兹言辞恳切地央求杰米将她的短信删除,“我的妻子翻查了我的电话,也许会给你打电话。所以如果你能够那样做的话,请你将你的名字删掉。只是在语音信箱里留下号码就行了,请你为了我那样做吧。”而那条短信或许正是导致伍兹与艾琳在感恩节当晚发生激烈争吵的导火索。

  15万美元买断伍兹隐私

  更让伍兹头疼的是,美国著名八卦周刊《美国周刊》用15万美金的诱人费用独家买断了杰米的访谈报道。这篇访谈将包括杰米与伍兹之间的风流韵事、伍兹的喜好、伍兹什么时候会参加派对、伍兹会在派对上做出的失控行为等。

  更为劲爆的是,TMZ网站又在昨天第一时间公布了伍兹于10月4日凌晨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夜店发生艳遇的照片,文中确切地表示:“照片中的女主角绝对不是他的金发妻子艾琳,而是一个黑发的性感长腿美眉。”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