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王手术成功将缺战四月 沃尔科特无缘周末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04日14:32

    搜狐体育讯 由于脚踝伤势恶化,阿森纳射手范佩西只能通过手术彻底治好自己的伤,他也将因此阔别球场长达5个月之久。据阿森纳官网的最新消息,范佩西已经成功进行了脚踝韧带的修复手术,路透社则表示由于手术成功,范佩西可能只需休养4个月即可重返赛场,这对枪手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范佩西之所以要忍受“动刀”之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误诊。荷兰人当初受伤时,医生在诊断后认为他只有1条韧带断裂,于是建议采取保守疗法;不过在随后的复诊中发现,范佩西的3根脚踝韧带都已断裂,必须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尽管范佩西的伤情最终得到了“拨乱反正”,但温格对此事还是深感愤怒,他认为荷兰足协瞒报了范佩西的伤情,这导致枪手前锋错过了手术的最佳时机。

  本周荷兰脚踝伤病专家范迪克为范佩西进行了手术,温格通过阿森纳官网透露爱将的情况很好:“手术后我还没有和罗宾通过话,但是我得到的消息是手术非常成功。最近球队麻烦多多,好在范佩西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路透社表示手术成功将缩短范佩西的复出时间,荷兰射手只需要恢复4个月便能重装上阵。如果真是这样,范佩西极有可能搭上荷兰队参加世界杯的末班车。毕竟明年3月还有不少的比赛要打,范佩西若能尽快恢复状态,在阿森纳抢回本属于自己的主力位置当不成问题。天才多舛,但范佩西的才华有目共睹,对此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韦克也不会视而不见。

  虽然范佩西手术成功的消息令温格稍感欣慰,但球队的一大摊子事依旧让他难以彻底舒心。由于跟腱伤势,沃尔科特无缘参加本周末阿森纳与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兵工厂的前场可谓房漏偏遭连夜雨,对此温格也显得无可奈何:“沃尔科特本周无法出场,他的跟腱毛病又犯了。”小老虎本赛季屡遭伤病打击,再加上伤停的范佩西和本特纳,阿森纳的锋线捉襟见肘,难怪围绕着枪手的引援传闻会如此之多。此外,由于迟迟无法为阿森纳出场,中卫森德罗斯已经人心思走,毕竟他还想代表瑞士参加明年的世界杯。本赛季森德罗斯只在2场联赛杯中亮过相,这样的出勤率可无法保证他加入瑞士国家队的大名单。据《每日电讯报》透露,森德罗斯对自己目前的处境难以满意:“我无法上场踢球,这是最大的问题,明年1月我将转会到一支能够让我出场的球队,就这么简单。”前场吃紧,后场又告急,对温格而言,阿森纳这个烂摊子足以令他手忙脚乱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