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六战全胜 沃尔科特受赏识小贝渐远离首发

2009年06月08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英格兰延续着连胜势头。三狮军团昨天4比0力克哈萨克斯坦,积18分继续领跑。

  沃尔科特伤愈归队,卡佩罗将他放回首发,贝克汉姆继续担任替补。第40分钟,杰拉德传中,巴里头球破门,这位前维拉队长刚刚转会到曼城。

半场结束前,杰拉德远射被挡出,赫斯基补射得手。第73分钟,鲁尼将比分扩大为3比0,目前他以6球落后于哲科,在世预赛欧洲区射手榜上排名次席。2分钟后,贝克汉姆替补出场。终场前,赫斯基创造点球,兰帕德扩大比分。

  卡佩罗上任后,英格兰打得有声有色,目前6战全部获胜,英国媒体赛后高度赞扬了国家队表现。32岁的赫斯基受到卡佩罗重用,和小将沃尔科特一样,锁定了首发位置。沃尔科特深受卡佩罗赏识,在对阵克罗地亚上演帽子戏法后,他曾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这次刚一回来,就被卡佩罗放进首发,可见卡佩罗对他非常信任。英媒体认为,沃尔科特得宠,意味着贝克汉姆离国家队首发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