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湖人支持布朗参加扣篮大赛 香农:保证带来惊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4日15:08

  本赛季,湖人后卫线上费舍尔让人感到乏善可陈。身高1.93米的香农·布朗频繁为斯台普斯中心的观众奉献精彩扣篮,正在成为洛杉矶的新宠。由于其精彩的扣篮技艺经常出现在NBA十佳球当中,布朗近日也被爆出可能会参加本赛季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到达拉斯去一试身手。

  对此,布朗表示自己如果参加扣篮大赛,必将全力以赴,但是他目前的精力还放在为球队赢球方面。不过,就在北京时间12月2日,湖人方面表示支持香农·布朗代表湖人参加扣篮大赛,甚至专门为香农·布朗专门开设了一个网站“Let Shannon Dunk(让香农去扣篮吧)”,来为他造势。

  NBATV也专门为香农·布朗制作了一个视频集锦。集锦里既有香农·布朗的一些精彩爆扣,还有令人拍案叫绝的追身盖帽,全面展示了香农·布朗的超强弹跳。

  布朗此前曾经表示,“如果我去参加扣篮大赛,保证会带给你们惊喜。”如今球队已经用行动表示支持,布朗可以在比赛之余,为自己的扣篮动作费些心思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