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男足韩国负香港 遭遇近年少有大比分落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5:31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在亚洲足球版图中,韩国绝对是一支强队。可在昨天的东亚运男足B组比赛中,韩国队却爆出大冷:首战以1比4惨败于中国香港队,遭遇了韩国足球近年来在亚洲赛场少有的大比分失利。B组的球队包括卫冕冠军中国队、韩国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香港队。

  比赛仅进行了30分钟,中国香港队就出人意料地两度攻破韩国队大门。连丢两球后的韩国队放手一搏,终于在第44分钟扳回一球。第65分钟,前大连球员徐德帅为香港队射门得分,第81分钟,香港队陈绍基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4比1。

  原来,此次来港参赛的韩国队,并非在10月的埃及世青赛上闯入八强的韩国89国奥,而只是一支选拔队。该队全部由K2联赛中适龄球员组成,主教练也不是率队进入世界前八的前韩国球星洪明甫,而是K2联赛的一名教练。K2联赛是韩国二级联赛,参赛的全部是企业队,与K联赛之间也没有升降级关系,所以这支参赛队的质量显然要低很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