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埃芬博格批托尼赞奥利奇 期待拜仁客场斩杀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4日16:40

    搜狐体育讯 德甲半程进入到最后的冲刺时刻,拜仁在接下来将分别对阵门兴、波鸿和柏林赫塔,德甲巨人的目标自然是咬住甚至追上领先的勒沃库森。当然除此之外,他们还将远赴都灵挑战同样问题多多的尤文图斯队,这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将直接决定欧冠A组另外一个出线权的归属。眼下,拜仁前队长埃芬博格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老东家 的一系列问题。

  德甲半程进入到尾声阶段,每支球队的实力都已展现出来,自然外界开始猜测最终冠军归属的问题。对此,埃芬博格认为:“勒沃库森十分团结,他们比过去更佳成熟,我这不代表他们能获得冠军。拜仁接下来的几个对手实力平平,这是他们追分的大好时机。如果他们能处理好各种矛盾找回自我,那么今年的冠军一定是拜仁!”埃芬博格认为拜仁本赛季以来爆发出的种种队内矛盾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表现,关于屡次闹事炮轰主帅范加尔的托尼,老虎认为拜仁应该在冬歇期将其清洗。而谈及拉姆质疑俱乐部转会政策时,埃芬博格分说道:“这种敏感话题拉姆应该去和赫内斯好好谈谈,他说的有些道理,是他却同时否认了一些队友。”

  克罗地亚人奥利奇近来状态正佳,埃芬博格也十分欣赏这位拼劲十足的前锋。老虎讲道“这桩交易当然划算,不需要转会费。奥利奇的勤奋让我想起了萨利哈米季奇,他们都能制造出很大威胁,一旦他们缺阵,你就能感受出来他们对球队的重要性。”希斯菲尔德曾表示戈麦斯是世界级的,关于这点,埃芬博格则表示戈麦斯还需要在慕尼黑证明自己。近些年来施魏因斯泰格似乎进步缓慢,这也让小猪受到不少批评,对此埃芬博格认为外界对他的期望有些过高:“我们总是希望施魏因斯泰格拿出世界级的表现,因为他在世界杯中曾经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也许我们期望值过高了,他是一个好球员,但不是世界级球星。”

  对于范加尔,埃芬博格同样有话要说:“他平等的看待每一位球员,但有些人理应有特殊的地位。就像里贝里这样的球员,应该顺其自然,而不是把某个战术体系强加于他。”最后,埃芬博格还鼓励拜仁众将士拿下尤文:“这支尤文不是当年的尤文了!拜仁应该按照自己的套路出牌,不要畏惧,他们很有机会。我期待着拜仁赢得关键对决,人们一直尊重拜仁正因如此。”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