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跳投”战术奏效 客场击沉快船取得两连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6:43

  本报讯 昨天,火箭队客场以102比85击败快船队,取得两连胜。此前眼眶被打破缝了7针的斯科拉,此役头戴一副特制的护目镜,带伤上阵。

  时隔一个月后火箭再次获得连胜,靠的是三军用命。此役,火箭5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拿下了22分。整场比赛,火箭队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都发挥得非常出色。

  原本预计缺席本场比赛的斯科拉带伤首发,虽然此役只得到8分,但他的出现无疑激励了全队的士气。

  对于很少受伤的斯科拉来说,戴上护目镜似乎还有些不适应。斯科拉这款护目镜款式新颖,和现在太阳队的小斯佩戴的那款在造型上很像,但他说:“我从来没戴过这玩意儿,有点不大舒服,总需要时间去适应一下。”

  对于昨天火箭队的表现,主帅阿德尔曼很满意,赛后他详细地点评了比赛。阿德尔曼说:“我们让他们只能通过跳投来得分。在第4节比赛中,当巴蒂尔去防守索顿的时候,索顿被迫更多地进行跳投。我们也让卡曼在篮下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我们想要让他们变成一支跳投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没有做到这点,他们获得了不少上篮的机会,也抢到了不少进攻篮板球。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对自己说必须将他们变成一支跳投球队,我们做到了。”

  (李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