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两大洋枪并列获金靴 巴尔克斯缺席拉米祝贺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2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09年中超联赛颁奖盛典在上海文广大厦直播间内举行,本年度的最佳金靴出炉,中超历史上第一次两人同时荣膺最佳射手,分别是来自广州医药的外援拉米雷斯和深圳红钻外援巴尔克斯。

  郎效农在参加颁奖典礼时在谈到中超连续两年都是由外援获得最佳射手,他表示这说明本土球员还需要努力。而马成全宣读了最佳射手——广州医药的外援拉米雷斯进球17个,深圳红钻外援巴尔克斯同样是17个。

    拉米雷斯上台领奖,而巴尔克斯则因为休假未能到现场,由深圳俱乐部老总万宏伟代领。拉米雷斯发表了获奖感言,过去曾经是中甲射手王,现在获得了中超射手王,是广药历史上第一次,而他很感谢俱乐部,同时他也祝贺冠军国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