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高中锋拉米雷斯进入视线 中超射手王要来国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2日02:3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国安队前天在洪元硕的带领下完成了备战新赛季的首次训练,上赛季的5名外援,只有马季奇确定留队。新赛季,要以中超冠军身份出征亚冠的国安队将在外援引进方面有什么动作?

  马丁内斯加盟墨西哥联赛,保罗已到别处淘金,大小格里菲斯兄弟也基本告别国安,目前惟一能确认留下的外援只有马季奇一人。不过,昨天有消息称,2009赛季打进17球的中超射手王、广药队外援拉米雷斯已进入国安队的视野。

  缺乏高中锋一直是国安队进攻的缺陷,拉米雷斯身高体壮、护球能力出色、门前嗅觉灵敏无疑正对国安队的胃口。而国安也似乎有喜欢引进前一个赛季射手王的传统,马丁内斯就是作为2008赛季的中超射手王在国安踢了一个赛季。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昨天表示:“国安队引援目前在洪指导的主持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不过他并没有确认锁定拉米雷斯的消息,“现在都还不能说,只能说我们已经有了目标,目前正在接洽”,同时,他还表示,对于洪元硕的主帅任命一事“还得等到董事会决定之后再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