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乒球混双4强:东道主两席日组合艰难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4日21:36

  华奥星空讯 12月4日晚,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混双比赛产生了四强,分别为:中国香港的唐鹏/姜华珺,高礼泽/帖雅娜,日本的岸川圣也/石川佳纯,和中华台北的吴志祺/黄怡桦。

  四场混双1/4决赛中,日本的岸川圣也/石川佳纯对阵韩国的赵彦来/朴英淑的比赛最为激烈,首轮比赛中,日本组合轮空,而韩国组合则是战胜了中国的刘燚/侯晓旭晋级的。本场较量中,双方经过七局苦战才最终分出胜负。首局双方的争夺便很激烈,岸川圣也/石川佳纯以11-9险胜,第二局赢的相对较为轻松,以11-6拿下。第三局,双方从2平,3平,一直战至8平,9平,日本组合连得两分,再下一城,取得了大分3-0的领先。不过,接下来的形势大变,韩国组合表现强势,以11-5,11-9和11-8连扳三局,将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岸川圣也/石川佳纯一举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并随即将比分差距拉大至10-4,拿到赛点,尽管被对手连得3分,但毕竟优势较大,日本组合还是以11-7拿下,闯入本届东亚运动会混双四强。

  其它三场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唐鹏/姜华珺4-2战胜江宏杰/郑怡静,高礼泽/帖雅娜4-1击败日本的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而中华台北的吴志褀/黄怡桦则是以4-1淘汰了韩国组合李镇权/李恩姬。(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