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东亚运网球赛抽签揭晓 中国领队冀新人正常发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23:25
  中新网12月4日电(记者魏杨)二零零九香港东亚运动会的网球赛事四日完成抽签。中国网球代表队领队高沈阳对记者表示,此次抽签结果正常,没有任何意料之外。他表示,女队各个代表队实力相当,关键看队员的临场发挥;而男子方面,中华台北、韩国及香港队实力强劲,队员将迎来严峻考验。

  女子项目方面,此次呼声较高的中国女单选手张帅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八分之一决赛迎战香港选手张玲与中华台北选手许文馨的胜者。二十岁的小将张帅,曾在今年的中网比赛中爆冷击败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另一名选手季春美首轮将迎战韩国选手李艺罗。中国的两对女子双打选手,首轮均抽到轮空,很有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香港的两对选手。

  而男子项目中国则派出全运会男单银牌得主曾少眩领衔。曾少眩与队友张择配对参加双打,首轮轮空。另一对选手公茂鑫/李喆首轮就将对战香港名将林兆晖/余晓东,相信必定是一场硬仗。男单方面,张择与公茂鑫首轮将分别对战关岛选手和香港选手。

  高沈阳介绍,此次参加东亚运的中国网球选手是清一色的年轻队伍,除曾少眩曾参加过北京奥运外,其余所有队员都未参加过大型国际赛事。他说,网球运动四年为一个周期,今年没有太多大型赛事,是调整年,希望借此时段可以给新人提供锻炼的机会。

  高沈阳说,目前中国国家队已进入冬训,训练期持续到明年一月。东亚运也是冬训的一部分,队里并未对此次比赛做专门准备,而是希望借东亚运检验一年来网球队的训练成果及年轻选手的临场发挥和心理状态。

  香港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将于十二月六日至十日于维多利亚公园网球中心进行。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韩国、日本、蒙古及关岛七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争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的奖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