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竞技

北京晨报:体坛大腕看准了你再跳槽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5日03:09

  都说“干一行,爱一行”,这话在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好像过时了,君不见,好几个体育大腕这星期都没闲着,一心跳槽转行。不过这几位倒不见得是真心要改变自己的人生,潇洒之下,也有难以掩饰的无奈。

  这其中,最亮的星星还是“药飞人”琼斯,这位因禁药丑闻而被取消奥运金牌并且一度入狱的女飞人,本周宣布将开始自己的第二段运动生涯,很有可能在下月先加入欧洲球队,然后2010年签约加盟WNBA。田径场上不让跑,人家改打“篮球”了!据说琼斯颇有转型的资本,不但爆发力、速度和弹跳力无人能及,而且她本来就是位篮球好手,早在1994年曾以主力得分后卫的身份,带领北卡罗来纳大学获得全美大学生女篮联赛冠军。不知道我们是不是杞人忧天,1994年貌似已经是上个世纪的“老黄历”了,如今您已经是个带着仨孩儿的34岁的妈了,还能跳多高啊?不能怎么办?悄声提个醒,听说篮球场上也不许吃药。

  无独有偶,2007年因药品风波而离开女子网坛的辛吉斯,不久也要亮相赛场,只不过这次她没拿网球拍,而是骑上了高头大马。据说现在“瑞士公主”常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马场训练,指导她的巴西教头尼尔森更是声名显赫,曾培养出雅典奥运冠军。令人瞠目的是尼尔森在训练中鼓励辛吉斯的玩笑话,他说:“勒紧缰绳,想象这些对手都是大小威!”

  最后一个是NBA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因为仍在不断被刷新的“N连败”,他一怒之下炒了主教练弗兰克,自己执起教鞭。这事之所以让我们特别一提,是因为易建联就是范德维奇一手招入网队的,希望他的这次改行不但会给球队带来转机,也能让阿联这块金子发光、发亮。晨报记者 刘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