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际足联从原点折腾回原点 伦敦奥运还由U23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5日03:37

   折腾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点。北京时间3日,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最终认定,在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队员年龄限制问题上,维持现状。也就是说,正随刘春明征战东亚运动会的这支国奥队,将正式担负起冲击伦敦奥运会的任务,而不会被“意外”解散。

  今年3月,国际足联执委会做出了将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队员年龄限制由23岁以下改成21岁以下的决议,但此举遭到了国际奥委会的强烈反对,在国际足联大会上也没能获得通过。现在,一切终于尘埃落定,国际足联执委会正式推翻了9个月前的决议,在观望中徘徊了大半年的中国国奥队也总算得到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在此之前,他们一度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国奥队被迫解散,刘春明只能取代宿茂臻,把现国青队升格为国奥队。幸好,国际足联最后的决议给了1989年龄组球员以机会,国奥教练组也不必再折腾一回。更重要的是,在中国足协注册的1991至1992年龄段球员只有100人左右,如果真由他们去参加奥运预选赛,希望会相当渺茫。A15b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